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河南汽车颁奖盛典本地车市  >  正文

新一代雷克萨斯RX谍照曝光 北美首发

http://jy.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9日 19:43 新浪济源汽车  字号:    
新一代雷克萨斯RX谍照 新一代雷克萨斯RX谍照
新一代雷克萨斯RX谍照 新一代雷克萨斯RX谍照

  全新第四代雷克萨斯RX路试谍照首次曝光,新车将在即将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年内上市销售。

  定位于中级豪华跨界车市场的新一代RX将获得更大的车身尺寸,以拉大与紧凑型跨界车NX的定位差距。尽管这辆RX测试车全副武装,但仍然可以看到雷克萨斯的纺锤形进气格栅,以及带LED技术的新款前大灯。车尾的整体轮廓和比例与现款RX相近,车尾底部两侧各布置一根带镀铬装饰的四边形大口径排气筒。测试车的车身比正常高度更高,雷克萨斯工程师可能在测试RX的悬架系统。

  当前还缺少新一代RX的更多信息,预计雷克萨斯将为新车提供第三排座椅供选择,从而能够容下六位驾乘者,以此提升RX的实用性。

分享到:

更多雷克萨斯RX 济源经销商>>关注雷克萨斯RX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雷克萨斯RX共有11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雷克萨斯的人还关注

雷克萨斯LX
市场价:154.00-180.30万
已有170位用户发表评论>>
FX
市场价:63.91-121.80万
已有281位用户发表评论>>
奥迪Q5-进口
市场价:48.80-67.80万
已有266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