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河南汽车颁奖盛典本地车市  >  正文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将在年底上市

http://jy.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9日 20:03 新浪济源汽车  字号: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

  路虎在2012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极光敞篷概念车,量产计划以于日前启动,样车已经投入路试。新车将在2015年6月揭幕的古德伍德速度嘉年华发布,年底上市销售,预计起价4.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2.2万元)。

  极光敞篷车在技术上没有任何障碍,路虎借助概念车证实市场对这种全新跨界车颇有兴趣,尤其是在美国市场。量产车的设计将非常贴近概念车,采用电动折叠软篷,而不是笨重而复杂的金属硬顶。当关闭车篷时,极光将拥有一个形似轿跑车式的圆滑车顶。软篷收折后将被放在第二排座椅之后。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

  尽管被削掉了车顶,但极光敞篷版仍然具备良好的越野能力。路虎车身工程师努力降低车顶缺失带来的车身刚性降低,在补强车身时主要使用轻量化材料,以免车重增长过多影响到性能和油耗。

  路虎还特别为极光敞篷版设计了一套非常聪明的ROPS自动防翻滚架,能在翻车时迅速弹出帮助支撑车身,但也不会因为处于恶劣的越野路况而错误弹出,尾门也改为下置铰链设计。

  现售的路虎极光在2011年上市,预计将在2015年进行中期改款,极光敞篷版也将随之一道在年底上市销售。极光中期改款版本的外形不会有过多改变,因为现款极光的外形颇受欢迎并且不缺时尚感,但预计现有的2.2.升柴油发动机将被新研制的2.0升Ingenium系列柴油发动机替换。新款极光和极光敞篷都将在英国默西赛德郡的哈利伍德工厂生产,全新路虎发现神行也出自该工厂。

分享到:

更多揽胜极光 济源经销商>>关注揽胜极光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揽胜极光共有4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