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河南汽车颁奖盛典本地车市  >  正文

全新晶锐隆重上市,畅享三重豪礼!

http://jy.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1日 07:59 新浪济源汽车  字号:    
全新晶锐全新晶锐

  快乐,是天大的事!它在内心驱动我们,让我们去追,去找,去笑,去爱!

  全新晶锐现已快乐上市,河南省更可叠加畅享三重豪礼。

  上市礼:购前行版车型免费升级遥控钥匙+驾驶员侧高度调节+电加热外后视镜+电动后排车窗;购创行版车型免费升级白色车顶+白色外后视镜。

  金融礼:超低首付2.1万元起,更享1年0利率,2年0利率,3年低利率。多种金融贷款方式任您选。

  置换礼:3000元置换补贴(自主品牌)。

  从来没有哪个新上市的车型大放价,但是它做到了!

  6.99万元起,一辆A0级德系“三好”小车娶回家!

  为庆祝济源帝龙斯柯达4S店5.1盛大开业,济源帝龙斯柯达4S店5月份特推出 “快乐购车 享五“0”大惠:0利息0担保0月供0保险0 GPS”主题活动,五“0”大惠召集令,让您轻松拥有歌神座驾,购车0压力!

  一、0利息:部分车型分期购车享2年0利息!

  二、0担保:分期购车无需担保人,简单快捷!

  三、0月供:部分车型分期购车首付50%,1年0利息0月供,剩余

  车款第12个月补交即可。

  四、0保险:部分车型购车最高享5000元商业险相赠!

  五:0GPS:分期购车无需加装GPS定位系统!

  扫一扫,关注我们,更多优惠等着您!

  济源帝龙斯柯达4S店已盛大开业,我们欢迎您的光临!

  全系车型钜惠来袭,进店就送精美礼品!现场定车,更有豪礼相送!

  一张身份证,0利息0担保,一天办成!

  拥有斯柯达,事事皆可达!

  新浪官方4S店:http://apps.weibo.com/5502509642/8rYu1uHD/?key=refer%3Dauto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