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河南汽车颁奖盛典本地车市  >  正文

全新朗逸/蓝驱/朗行7月20日上市 13万起

http://jy.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15日 16:34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朗逸/蓝驱/朗行7月20日上市 售13万起全新朗逸/蓝驱/朗行7月20日上市 售13万起

  新浪汽车讯 日前,上海大众官方发布消息,上海大众旗下全新朗逸、朗逸蓝驱技术版和朗行将于7月20日在广州正式上市。此外,新款朗境和新款朗逸运动版也将会亮相,据悉,新款朗境和朗逸运动版会在年内上市。

全新朗逸全新朗逸

  外观方面,各款新车延续Lavida家族的外观设计。以全新朗逸为例,标志性的水平横向进气格栅再次进化,格栅的比例相应增大,结合纵向镀铬装饰条更有气势。采用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尾灯。尾部造型硬朗,搭配LED流光尾灯与全新设计的保险杠,简约又不失层次感。空间方面放倒后排座椅后,最高可提供1285L的超大后备箱容积。内饰方面,全新朗逸和全新朗行都将提供三套内饰配色方案,满足用户的个性选择。

全新朗行全新朗行

  配置方面,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8探头前后倒车雷达等多款全新装备让Lavida家族在安全科技上都有了全面升级;Clean Air PM2.5粉尘过滤装置、风冷手套箱及Mirror Link手机映射,更加舒适和智能。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搭载现款的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外,新款朗逸还将推出蓝驱技术版。蓝驱版将首次搭载EA211系列1.2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为5.1-5.2升/百公里。鉴于朗逸的定位相对较低,预计蓝驱版车型的售价可能会在13万元左右。

分享到:

更多朗逸 济源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朗逸 济源经销商>>关注朗逸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朗逸共有13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上海大众的人还关注

宝来
市场价:9.18-15.83万
已有4224位用户发表评论>>
速腾
市场价:8.88-23.58万
已有11299位用户发表评论>>
轩逸
市场价:6.98-17.90万
已有3779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