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河南汽车颁奖盛典车生活  >  正文

宝马或推9系旗舰轿车 剑指迈巴赫S级

http://jy.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9日 20:46 新浪济源汽车  字号:    
BMW Vision Future Luxury conceptBMW Vision Future Luxury concept

  宝马正考虑推出一款旗舰版9系轿车,以对抗奔驰S级。据悉,这款新车预计会于2017年推出上市。

  宝马早在2014年4月发布Vision Future Luxury概念车时,曾暗示过将推出一款定位在7系之上的更豪华车型的想法。宝马目前尚未决定是否投产这款概念车,如果该车型最终获准投产的话,它将采用9系名称,并于2017年推出上市。

  这款新车型将会比7系长轴版长,车身总长度应该会达到5500毫米左右,主要竞争对手显然是奔驰-迈巴赫S级。如果获准投产的话,宝马9系将配备激光前大灯和OLED尾灯,概念车的B柱将被更传统的B柱设计所取代。

分享到:

更多宝马7系 济源经销商>>关注宝马7系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宝马7系共有9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宝马的人还关注

奔驰S级
市场价:65.80-259.80万
已有733位用户发表评论>>
奥迪A8L
市场价:63.58-271.50万
已有663位用户发表评论>>
雷克萨斯LS
市场价:129.00-180.30万
已有442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