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河南汽车颁奖盛典试车导购  >  正文

A0精品小车新宠儿全新晶锐竞争力解析

http://jy.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9日 08:43 新浪济源汽车  字号:    

  随着现代社会的年轻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购车目标越来越倾向于A0级市场,而A0级市场可谓是产品繁多,质量也良莠不齐,而面对这样的复杂环境,全新晶锐脱颖而出,以全新的面貌于4月18日上市,而全新晶锐在上海车展的亮相也给本来单调的A0级新车带来了一丝新活力。

全新晶锐全新晶锐

  更加年轻化的外观设计,让全新晶锐更加充满了活力,全新晶锐不单外观变了,尺寸也有所提升,车身宽度和轴距均有加长,增强了乘坐的空间宽裕度。个性的双色内饰再加上高科技配置的融入,深得国内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也让全新晶锐成为本次上海车展最大的看点之一。

  年轻化设计获得“红点设计大奖”

  全新晶锐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和合理的内饰空间布局等,在不久前获得有车界“奥斯卡”美誉的“红点设计大奖”。全新晶锐使用了更加年轻化的语言设计,直瀑式进气格栅依然沿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格栅的饰条采用了极富视觉立体感的三维造型,给人一种灵动、朝气蓬勃的感受。四叶草造型的前大灯使用了多边形设计,形状更加犀利动感。发动机前盖上的筋线以及整车的直线元素的融入,使整车看上去更加立体并富有层次感。

全新晶锐侧照全新晶锐侧照

  空间实用性有所提升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晶锐的长宽高分别为3993/1732/1487mm,轴距为2470mm。相比现款晶锐宽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90mm、5mm,空间优势更加凸显。“加宽压低”的造型设计,不但使全新晶锐更加运动,还使得空间表现进一步提升。舒适的自由空间相信很受消费者喜欢,后排坐3个成年人也不会觉得非常拥挤,欧式顶棚设计营造了很好的头部空间。腿部空间也得到大幅度提升。以往把A0级小车乘坐空间不好的观念从此也被颠覆了。

  在储物空间一向是斯柯达全新晶锐的标志性优势,掀背式后备厢开启方式,依然是其拿手好戏,而且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功能,从数据上看290L的常规后备厢容积足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所需。后排座椅放倒后更是能扩展至950L的超大后备厢容积,加上后排座椅放倒后平整性,日常搬运大件物品绝对不在话下。人性化设计也体现出了斯柯达百年的造车智慧。

储物空间演示储物空间演示

  内饰更加个性、时尚、运动

  在内饰上,全新晶锐也有不小的改动。除了车身提供了多重颜色搭配外,全新晶锐为了迎合外观上的个性化和年轻化,在内饰上依然有多重颜色搭配,新车的内饰配色多达6种选择,包括米黑、红黑、红棕等……丰富了消费者在购车时的选择余地。细心的人可以发现,全新晶锐的改变更加偏向于时尚和运动,符合现代年轻消费者口味。

储物箱储物箱

  动力方面,全新晶锐发动机换成了EA211系列发动机,排量依然沿用之前的1.4L和1.6L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的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为66kW,最大输出扭矩为132Nm。1.6L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输出最大扭矩为155Nm。传动方面匹配了5档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全新晶锐换装成了全铝的EA211发动机,排量方面仍然以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为主。

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
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晶锐整车的改变,采用了更加年轻化语言设计,在外观上更加的动感时尚,空间和舒适性方面也有很好的提升。另外多种色彩搭配的外观和内饰,也给人更具个性化,年轻时尚化的感觉,符合消费者追求个性化的审美需求。

  动力方面也有所改变,配合经典的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方面也有所加强。总之,全新晶锐的改变让其成为最具经典的“宽体质感”A0级小车,全新车型焕发出了新的活力,深受国内80、90后一代年轻人喜爱,同时也体现出了斯柯达今后造车的年轻化战略理念。现在购买全新晶锐还可享两年0利率的金融政策,旧车置换补贴3000元,指定车型还能免费升级白顶,的确比较实惠。

新晶锐型号

指导价

经销商车源

全新晶锐 1.4L 手动前行版

69,900

有现车

全新晶锐 1.4L 自动前行版

79,900

有现车

全新晶锐 1.4L 手动创行版

79,900

需预定

全新晶锐 1.4L 自动创行版

89,900

有现车

全新晶锐 1.6L 自动创行版

94,900

需预定

全新晶锐 1.6L 手动运动版

89,900

需预定

全新晶锐 1.6L 自动运动版

99,900

需预定

全新晶锐 1.6L 自动智行版

109,900

需预定

  详情请咨询经销商,销售热线:0391-6096000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