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河南汽车颁奖盛典试车导购  >  正文

New Fabia全新晶锐品质实力快乐同行

http://jy.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9日 09:06 新浪济源汽车  字号:    
New Fabia全新晶锐New Fabia全新晶锐

  4月18日,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宽型质感小车New Fabia全新晶锐正式上市。升级而来的New Fabia全新晶锐品质实力全面提升,拥有时尚动感的造型设计、稳健舒适的动力操控、舒适便利的座舱享受和全方位的安全保护,为崇尚个性、乐享生活的年轻消费者带来“好看、好开、好用”的全方位快乐驾乘体验。

  好看:动感时尚玩转个性

New Fabia全新晶锐大灯设计New Fabia全新晶锐大灯设计

  New Fabia全新晶锐采用了斯柯达品牌全新设计语言,整车造型极具表现力和情感张力。其车身宽度较上一代车型增加了90mm,再加上前脸大量横向外扩线条的运用,宽体外扩动感车身比例极具运动感。与此同时,秉承斯柯达水晶切割设计理念,New Fabia全新晶锐大量采用硬朗简约的线条,勾勒出棱角分明的车身轮廓及立体质感的型面,尽显年轻时尚活力。细节处,高光钢琴烤漆装饰B柱、力量C柱造型、熏黑C型尾灯、真皮包裹内饰和车内多处高亮镀铬材质装饰等,无不流露出精致动感气质。

  对当下年轻人而言,快乐是“和而不同”的,应该由自己去定义。New Fabia全新晶锐深谙此道,轻松玩转个性时尚:除提供爵士白、拉丁红、电音蓝、波普黄等多种靓丽车身色彩以外,结合不同车型推出2种异色车顶搭配,而且A柱及外后视镜颜色也有相应变化;提供同级最多的6种颜色风格内饰,加上5种轮毂造型,让专属座驾更显个性魅力。

  好开:高效低耗轻松驾驭

New Fabia全新晶锐中控设计New Fabia全新晶锐中控设计

  在动力组合上,焕新上市的New Fabia全新晶锐亦有全新布局。全新晶锐全系搭载大众汽车集团全新EA211发动机,提供1.4L和1.6L两种排量。其中,1.4L发动机转速在5500转时即可达到66kW的最高功率,转速在3800转时可达到132N•m的峰值扭矩;1.6L发动机转速在5800转时可以达到81kW的最高功率,155Nm的峰值扭矩在发动机转速为3800转时即可产生。变速箱方面,New Fabia全新晶锐匹配了高效的6速自动变速箱和大众汽车集团经典的5速手动变速箱,响应及时、传输精准、换挡平顺,将发动机性能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基于高效动力组合,New Fabia全新晶锐兼顾驾控乐趣和节能环保,全系车型90km/h等速油耗仅为4.6-5.0L/100km,排放水平均达到国五标准。

  与此同时,New Fabia全新晶锐还提供了诸多同级领先的驾控辅助配置,EPS精准电子助力转向、时速20km/h即可启动的低速响应定速巡航系统、同级少有的ESP全模块车身稳定系统、自动感应照明系统、红外自动感应气动雨刷等在全新晶锐上均有呈现,让驾驭乐趣轻松升级。

  好用:周全配置乐享无忧

New Fabia全新晶锐储物空间New Fabia全新晶锐储物空间

  作为一款大有内在的质感小车,New Fabia全新晶锐融合斯柯达百年智慧和人性化领先科技,为注重细节和品质的年轻消费者带来舒适便利的驾乘享受。

  空间方面,New Fabia全新晶锐通过优化布局营造了充裕的前后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通过翻折后排座椅,行李厢容积最大可扩充至950L,非常实用。此外,全新晶锐还在车厢内部设置了丰富的人性化储物空间,如宽开口储物槽、中控台储物格、中央扶手储物格、排挡杆前部双杯托、卡槽和12.4L超大容积手套箱、后排左右车顶衣帽钩等等,令车内环境井然有序。

  在人性化舒适性配置上,New Fabia全新晶锐也毫不吝啬。双硬度座椅兼顾支撑性和舒适性,且提供电加热功能;高效节能空调控温精确,并可有效阻隔PM2.5(细颗粒物)。此外,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外后视镜、蓝牙通讯系统、多媒体娱乐系统等科技装备也应有尽有。而HHC坡道辅助、XDS动态电子差速锁、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全方位6安全气囊、三点燃爆预紧式安全带、新一代WOKS安全头枕和后排2套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主被动安全配置的广泛应用,则让出行更加安心从容。

  好看、好开、好用,三好小车New Fabia全新晶锐可谓精准把握住了新生代消费群体的需求。它的到来不仅进一步提升了斯柯达品牌在A0级车市的竞争力,也为百年品牌注入了更多时尚动感的青春活力。

新晶锐型号

指导价

经销商车源

全新晶锐 1.4L 手动前行版

69,900

有现车

全新晶锐 1.4L 自动前行版

79,900

有现车

全新晶锐 1.4L 手动创行版

79,900

需预定

全新晶锐 1.4L 自动创行版

89,900

有现车

全新晶锐 1.6L 自动创行版

94,900

需预定

全新晶锐 1.6L 手动运动版

89,900

需预定

全新晶锐 1.6L 自动运动版

99,900

需预定

全新晶锐 1.6L 自动智行版

109,900

需预定

  详情请咨询经销商,销售热线:0391-6096000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