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河南汽车颁奖盛典试车导购  >  正文

要面子更要票子 四款小排量涡轮增压SUV

http://jy.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9日 13:21 新浪济源汽车  字号:    

  翼虎1.6GTDi

  指导价:19.38-23.98万元

  优点:经济高效,操控出众

  缺点:横向空间偏小,座椅舒适性欠佳

  推荐车型:1.6L GTDi两驱风尚型(21.78万元)

  ◆配置:中配车型表现全面

  翼虎1.6T车型共有三种选择,提供了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后视镜加热和18寸大轮毂,但在实用性上存在一些不足。相对而言,我们认为两驱风尚型是更合适的选择,虽然售价高出2.4万元,但增添了全景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后倒车雷达、半真皮座椅、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SYNC多媒体通讯系统和分区自动空调。四驱系统对于城市SUV的实用性不高,反而拖累了小排量发动机的性能和经济性,并且四驱精英型的售价达到了23.98万元。

  ◆空间:载物空间扩展性好

  翼虎的轴距达到2690毫米,前后排驾乘空间都比较充足。由于仪表台和中控台等的设计,空间的实际感受并不如同等尺寸的竞争对手那么宽敞,包裹感很强。翼虎的行李箱比较规整,横向空间充足,后排座椅的翻折机构非常讨人喜欢,不仅易于操作,而且翻到之后能够完全与行李箱处于同一平面,扩展性能较强。

  ◆动力:动力充沛而高效

  福特Ecoboost在动力、油耗排放方面的表现已经是名声在外,这台1.6升发动机拥有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和可变气门正时三项技术,最大马力扭矩分别达到177匹和240牛米,无论是参数还是实际性能表现都经胜过竞争对手。标配六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驱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7.5升。

  ◆底盘:操控富有乐趣

  翼虎采用麦弗逊前悬和多连杆后悬的全独立设计,使用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底盘调校一如既往是福特的亮点,翼虎虽然车身较大,车重也不低,但敏锐灵活的操控领先同级。1.6版本仅有顶配车型使用四驱系统,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最多能够分配50%的动力到后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