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河南汽车颁奖盛典试车导购  >  正文

英菲尼迪Q50L广州车展前上市 竞争车盘点

http://jy.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9日 13:30 新浪济源汽车  字号:    

  宝马3系Li

  指导售价:28.30-60.78万元

  亮点:运动与空间皆备

  不足:低配车型配置不够齐全

  ◆加长后的形象更为修长流畅

  宝马3系Li依然是醒目的双肾结构,只不过采用了开眼角的设计,尽管会存在一些争议,但这一代宝马3系Li显然受到了市场的认可并由此获得不错的销量。宝马3系Li相对于标准轴距版本宝马3系i而言,车身轴距的加长并没有破坏整体美观,反而更加修长流畅。

  ◆简洁运动内饰

  宝马3系Li坚持采用偏向驾驶者倾斜的中控台设计,运动豪华感受保持了宝马品牌特有的气质。双圆盘仪表依然是黑底白字显示,简洁大方并可以一目了然掌握主要行车信息。独立式中控彩色液晶屏也算是内饰设计上的一个亮点。

  宝马3系Li整车尺寸为4734/1811/1453mm,轴距2920mm,比标准轴距版本整整提升了110mm。得益于轴距加长,后排腿部空间对于多数人而言可接近三拳左右。宝马3系Li的后备厢容积为480升,与标准轴距版本一致,同时与奥迪A4L持平。

  ◆提供1.6T、2.0T高低功率、3.0T动力选择

  宝马3系Li动力配备比较丰富,入门的车型配备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70N.m;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80kW,峰值扭矩为350N.m;3.0T作为旗舰车型配备的动力,最大功率225kW,峰值扭矩400N.m。2.0T和3.0T车型全部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依然是电子换挡设计。   

    宝马3系Li底盘依然是双球节弹簧减振支柱前桥和多连杆独立悬挂结构,在成熟调校与后驱支持下,宝马3系Li轴距加长尽管会影响一些操控灵活性,但综合驾驶素质依然排名前列。
分享到:

更多Q50L 济源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Q50L 济源经销商>>关注Q50L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Q50L共有5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